喜庆

两处相思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头。

绯闻缠身

K莫 娱乐圈双明星设定。

前文提要:1-2

(3)

所以以后出门要看黄历啊,郝眉默默在心里下了这个决定,每次遇到KO都不会发生好事。

就因为不想和KO相遇,在公司对面的转角口多呆了一分钟,他就被坐在车里守株待兔的记者逮个正着。

咔擦咔擦两声,偷拍还不把照相声音关掉,郝眉顿时觉得生无可恋。

记者A:“HI,这不是郝眉吗?这是要去哪儿呀?”

照都拍了装什么才看见,我就在公司门口,你说我要去哪里?

记者B:“肯定回公司啊,我刚看见KO进去。”

……突然不想回公司了呢。

郝眉正忧郁着,手机就响了,他一看来电显示,是肖奈。

“老三,我突然觉得肚子好疼,我今天能不能不来公司?放我一天假呗。”

电话另一头的肖奈笑道:“可以啊,失业了就不用来公司了呢。”

记者A和记者B远远地感叹:果然KO在公司,郝眉的工作态度都变了呢,看,跑得飞快。

KO是来他们公司签约的,因为是肖奈提出拍一部双男主的电视剧,作为老板的当然第一时间就挑定了剧本拟定了合同。

郝眉赶到的时候,KO已经和肖奈达成协议,握手合作。

“我觉得我们可以从长计议,不用那么急切,等一阵子新闻就平息了。”

KO和肖奈都回头看他。

“而且我最近要赶一部短片的拍摄。”

肖奈笑道:“当然,作为老板一定要考虑员工的一切,为了让你安心,我已经把你的行程表给了KO。这样一来,他就知道什么时候不该打扰你。”

KO点头:“嗯”。

肖奈:“比如今天,你完全有时间和KO实地考察顺便拍个定妆照。”

郝眉没好气:“我车子坏了,没办法实地考察。”

KO:“我可以带你。”

郝眉愤恨状:“我们不熟!”

KO淡定道:“我都睡过你的床了。”

(4)

在小不忍则乱大谋,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等一系列励志名言的鼓励下,郝眉忍辱负重的从了,一脸视死如归的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还没等他缓过神,肖奈就一声令下:“你该减肥了。”

生无可恋的郝眉在楼梯拐角遇到笑的一脸贱样的于半珊:“眉哥,听说你和KO传绯闻啊,不愧是美眉哥啊,传绯闻的方式真别致。”

郝眉:“那是因为老子没有傍富婆的远大志向。”

“靠,你跟着我干嘛?”

于半珊得意道:“我有皇命在身,老三让我去你家把零食都搜走。”

郝眉挑眉道:“去我家?你不怕下一个和我传绯闻的是你?”

于半珊无耻道:“不会的,你把钥匙给我,我收走零食之后你再回来。”

所谓交友不慎和流年不利大抵如此。

郝眉认真的考虑了一下把于半珊就地正法的风险有多高。想了想不值得为了一个傻缺葬送自己的下半生,郝眉只能放弃。

昨天晚饭没吃,今天早饭只吃了一个白煮蛋加一杯脱脂牛奶的郝眉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抓着丘永侯猛烈摇晃:“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我要吃糖醋排骨,我要吃糖醋排骨啊……”

无辜的丘永侯:“……忍忍吧。”

“那你把我的中饭带来了吗?”

丘永侯默默的递给他半碗青菜拌豆腐和一个苹果。

郝眉:……这样你会失去本宝宝的。

 

---

TBC

评论(10)

热度(180)